九歌

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,路走得越远的时候,就越难做回自己了。

【非良】实非良人(三十三)



 

  “不过除此之外,”湘看了一眼睡得正酣的天明,犹豫了片刻,补充道:“据我观察,他应该还中过一种更加凶险的咒术。”


 

  盖聂心中一沉,却没有表露出来,“还请姑娘言明。”


 

  “我虽不知那是什么,但他和世叔的脉象很像。”湘实话实说。


 

  “你是说他曾经中过六魂恐咒?”盖聂还未来得及说话,卫庄便率先开了口。


 

  这个词因为同某人有密切的关联,就如同梦魇一般萦绕在他心头多年。


 

  卫庄指着床上躺着的那个,语气中带着鄙夷,“那你倒是说说,这小鬼怎么还没死?”


 

  “小庄。”盖聂微微皱眉,似是不满。


 

  卫庄翻了个白眼,并不理会自家师哥。


 

  潇原本还站在湘的身后,饶有兴致地看着那两人,突然听得卫庄如此说,刚灭下去的火气就又上来了,她冷哼一声,阴阳怪气道,“如果世叔的那个脉象就是你们说的‘六魂恐咒’,那么这个咒术发作应该是有条件的,你们难道不知道吗?”


 

  潇无视姐姐制止的眼神,没好气地说,“据我所知,中了这个咒术的人,不是已经死了,就是在等死。”


 

  “那韩非作何解释?”卫庄瞥她一眼。


 

  潇轻哼一声,“自然是后者,就跟他一样。”她看了床上的天明一眼,但在提起韩非的时候眼中却被一股阴郁之色笼罩,言语间也没太客气,“皆是该死之人。”


 

  “潇潇,”湘拧起修眉,呵斥道,“你胡说什么?”


 

  


 

  


 

  


 

  


 

  


 

  


 

  韩非把袖口放下,掩住那瘆人的痕迹,又拿起酒壶给自己斟了一杯,见张良仍然眉头紧锁,便对他展颜一笑,宽慰道,“子房不必忧心,你看,我这不是已经没事了吗?”言罢,还朝他眨了眨眼。


 

  虽然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,但是不知为何,张良心里总觉得有些不安。


 

  他抬眼看着面前正在享受佳酿的这个男人,在国破家亡,颠沛流离之后,他终于于他在乱世中重逢,而此刻能在这偏僻的乱世一隅,得享恬静悠闲的时光。


 

  真的,再也失去不起了。


 

  看着男人那含情的眉眼,他沉默了片刻,还是没有把那些担忧言之于口,只得低声道,


 

  “所幸,你无事。”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是我码字前的真实想法,其实只是吐槽一下而已,与正文无关哦╮(╯▽╰)╭


 

我很懒,真的,我就半天休息的时间,本来是想咕咕咕的,正当我打算洗洗睡的时候!


 

我突然发现,我下周可能没法回家,那就盘不到手机,然后就码不了字,最后就会导致发不了文。


 

所以我就琢磨啊,那我不能鸽啊,这一鸽可能就是半个月了呀。


 

然后……


 

如果你看到了这里,憋说话,快夸我!
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